杯雪煮年

少年,游侠意气,纵剑寥落,一诺轻浮沉。
谁人能与之促膝,平心而论,念子唯一人。《杯雪·倾覆》

REPO: 懒得筛哪些是未播出了凑合看吧=]

他真可爱

Undefinable:

20170221




开场一镜到底的短片,说拍到很晚。




何:接下来这位的身份就比较复杂了。


娜:走错棚的!


何:既是天天兄弟的成员...


dzw:什么!我是易烊千玺道德协会的会员!


何:利用我们千玺天天炒作!!


dzw:哎呀没有没有没有!!千玺,不是...


何:你去哪儿找了那么多千玺头像的T-shirt天天穿呢!


dzw:不是,我,我反省自己,同样是一百多斤的人,为什么差这么多呢!




哈喽大家好我是易烊千玺。




第一次一个人来上大本营,感觉怎么样?


感觉呀,就是,更,轻松一些了。


被调侃衣服上那个假披肩。




每个人说一下自己是什么类型的“小哥哥”。


rjl说的时候话题又被引导“易烊千玺教你做人”这个话题,何老师:一群哥哥姐姐逼着易烊千玺教他们做人。hhhhhhhhhhh


dzw说自己是精品哥哥或者起来嗨哥哥,因为人间精品起来嗨。yxt问那你怎么不叫人间哥哥呢,dzw说千玺啊,批评他,批评他!用道德的角度批评他!yxt说我们俩(跟千玺)是一起来的好吗!千玺说应该叫起来嗨哥哥。yxt:千玺你这你太善良了。




何:那千玺你是什么小哥哥?


娜:披肩哥哥!(披肩梗跑不了了


千玺:我…… 我是弟控哥哥。


纸鸟: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问拒绝过弟弟的什么要求吗,答穿鞋踩我床不可以。只要我离开家我妈就会拍视频,我弟弟穿着鞋踩我床的视频。


我弟弟惹不得的,我跟他不高兴他就自己到角落蹲着,他就生气。


何老师:从小也是被教做人嘞。(教做人梗也跑不了了




偶尔会戳戳脸卷卷袖子,可能因为挺热的。




热身游戏爱的抱抱,围一圈走,听到数字几个人抱到一起。


第一轮淘汰dzw,又给了一次机会还是淘汰,dzw找千玺:会长!会长!会长!怎么回事儿啊这都是!易烊千玺(京腔):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 


娜姐说还有个办法,你跟千玺商量一下看能不能他把位置让给你。你商量一下,他答应,(指台下)这儿都不会答应~ 




倒数第二轮被嘉哥拽走得以幸存。何老师问为什么不拉一个过来加入自己团队,宝宝:因为他们两个,鼻子高一些。




最后一轮和嘉哥抱在一起赢了游戏,众吐槽嘉哥本来奔着别人跑的一转身就冲千玺去了。


28:一开始嘉哥跟我使了个眼神,我脑子里还在分析他说了什么...... 然后他就突然向我冲过来了。


嘉:你读懂我使眼色什么意思嘛?教我做人。


dzw:就是这样!瞬间被感化的感觉!


嘉:突然就有一种力量你知道吗!召唤我!(唱)感化的光照耀着我。


宝宝还示范了一下嘉哥的眼神,巨可爱。




娜姐:哎呀这一轮跑的也热了,来千玺~ (上前解披肩




中场休息的时候一上台观众就炸,一直喊他,宝宝扫一眼台下偶尔挥一下爪爪。




环节二问去旅行只能带一件物品的话要带什么。挨个说完主持人用小花环投票,花环是能带手上那种。


dzw最先说,何老师说你真的可以第一个说吗?大气!肯定是教你做人的那个老师特别棒!


yxt掏出各国纸币,宝宝在旁边拿着来回看。




宝宝拿出了一本红色素皮装的中国地图册...... 封面上还有自己的签名。还翻了地图指给人看说我前段时间在这个地方,大理。说跟“助理老师”一起坐了44个小时绿皮火车,特别有感觉。问火车上都干什么?就是看风景。我其实是那种想说走就走(何老师:答应我录完再走,好吗),我跟他们俩商量去哪儿玩儿,他们俩都是一定要定好去哪儿,不然不出门。


问如果大家好商量十点出发,十点十分还没有看到大家动身你会不高兴吗?答我就自己走啦。然后说其实这次去大理真的是想一个人拿着钱包拿着手机直接自己出去,但是助理老师不放心。


嘉哥:助理老师。


纸鸟:胖虎!胖虎!




嘉宾间互选最不想和谁交换物品,千玺说出去旅行带宠物有那么点儿麻烦。何老师说你连助理老师都不想带就别说宠物了!




最后主持人投票,宝宝得了两个花环,拿着玩儿,后来一手戴一个,中场休息回来别人都撇掉了就他还戴着,可爱可爱。


纸鸟真的没谁了,公开分组粉队或者蓝队,纸鸟都在喊粉的粉的粉的!结果就是粉的。公开前何老师自愿加入了蓝队,公开后发现蓝队得票少,何老师说我刚应该听台下选粉色的,你们怎么知道是粉色啊?纸鸟:千玺是红色/粉色!




中场休息完回到台上坐着老抖腿,粉丝喊别抖腿了,不管,听不见,继续发呆继续抖2333333


(工作人员搬跳马上台,我旁边妹子:唉别磕着我儿子下面......




抓拍环节开始前何老师介绍评分的芒果摄像老师,说摄像老师跟拍真人秀很辛苦,刚刚结束我们来了第二天就去全员加速中,难!你说跟别的也就算了,要是跟上易烊千玺...(一脸“你懂的”) 纸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跳马抓拍每个人要定自己想表现的concept,宝宝:我想表现的是“能个儿”。然后就真的很能,跳很高,小豹子,手上还戴着花环...... 可惜刘海没有飞起来qwq


平衡球推手抓拍,本来宝宝不出战,结束后说我们再来一轮不算成绩的,宝宝就和rjl比了一轮,两个人平衡感都很好站得很稳,宝宝巨可爱,很兴奋咧着嘴一直笑,有时候推有时候两只手连续扒拉对方。晃了几次都稳住了,最后整个人后仰九十度倒在垫子上,抓拍出来就是黑客帝国似的那种效果,特别特别帅。


蹦床抓拍,坐在一边等工作人员挂兔子的时候娜姐说幸好挂的不是千玺的熊hhhhhhhh


宝宝对阵dzw,上场前脱鞋台下尖叫,下来的时候害羞了跑到蹦床后面去穿鞋了hhhhhhhh 感觉dzw就没想赢,就一直捣捣乱搞搞怪挡一挡他。宝宝顺利get兔子的时候蹦起来露出了腹肌,照片一投到大屏幕全场都炸了hhhhhh (我的录音里面一片跺脚声??? 


何老师说这个都可以作运动摄影拿奖了,娜姐说千玺腹肌很厉害哎,宝宝就左手拄在腿上撑着脑袋看向大屏幕,不知道表情如何,只有一个无奈的背影hhhhhhhhhh 


有一个评委剑走偏锋投了dzw,问及理由说要支持自己的偶像(指dzw),他教会我要尊重弱者,dzw立马cue千玺:这就是咱们师爷!我都是跟他学的!


其他时间坐在那里还是抖腿,间歇捏捏捶捶按按,可能是因为坐久了要放松放松肌肉方便等会儿跳舞吧?我猜的,因为我全身都坐僵了-A-




赢的队伍要把写着自己名字的小球放到摇球机器里,宝宝没找着从哪儿放,把机器的几个口都扒拉了一遍,何老师连忙喊别掰坏了啊别掰坏了。




中场休息我跑出去找人少的厕所,看到了jackson宝宝\(≧▽≦)/ 让人抱着,白的发光,脸上涂了两团红扑扑的,无敌可爱了...... 其他北鼻好像站在地上,周围围了些人我看不到,也不好打扰人家,原地晕眩了两秒就赶紧去厕所了。




接下来就是换装环节!披着金色袍子出来,鼓鼓囊囊的,坐下还是抖腿。


北鼻出场我真的...... 我和旁边妹妹抓着手暴哭,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新北鼻也特别甜!挨个自我介绍,扎克婶就大着舌头不好好说话。


何老师:我们介绍一下叫什么名字今年几岁了好不好!


扎克婶:嗨~~~~~~呀~~~~呀~~~~~~ 


何老师:请问哪个小朋友叫jackson!


扎克婶:嗨~~~~~~~~呀~~~~~~~~~


何老师:……请问哪个小朋友叫jackson!


扎克婶:嗨~~~~~~~~~~~呀~~~~~~~~~~~~


何老师:…………好!谢谢jackson!




噗噗太可爱了说话一套一套的!个子也高很多,很活泼但是觉得不闹 (๑千 . 千๑) 




新北鼻就比较乖!哈琳jackson噗噗三个调皮的没被cue到就跑嘉宾席那边爬上座位找千玺和小彤, 黏黏糊糊的,特别是扎克婶和哈琳坐在上面老是背过去冲着28晃腿。28还会拉拉小手摸摸头qwq 北鼻们介绍完一起就座,他俩整个扑过去对着28qwq


28他们队到旁边搭的fitting room后面去确定彼此服装,只露个脑袋在外面,何老师就说小朋友挨个走个秀,易烊千玺又穿好了袍子就在那儿看他们。新北鼻里小妹妹走的很专业哈哈哈哈,jackson就特别活奋,老噘着嘴,最后还飞吻。


台下纸鸟可能只顾着看北鼻已经忘了28是谁了。


确认完服装回座位,扎克婶又转过去了,使劲扑着打千玺,打好几下,易烊千玺一边拦他一边说不打了不打了不打了qwq 还偷偷做鬼脸想凶他,但是太可爱了一点儿杀伤力没有=A=


又给北鼻发了小花环投票用,还没开始比呢,几个小孩儿拿了花环转过去伸着手非要给易烊千玺qwq 哈琳还把花环放头上给28看,28还“哇”了一下,看样子不是很走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嘉宾两两出来走秀,北鼻投票,哈琳专注跟28玩儿,何老师喊了才转回来专心看。28还跟北鼻们说悄悄话让北鼻们投自己队的,但是北鼻很少听话,原来投谁还投谁,特闹腾,28就一脸无奈纠结叹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能更可爱了。比如jackson坚持投另一队的dzw,28跟他说了半天他还是没改,28就喊他:jackson!jackson!又说了半天就是不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段太乱了我的录音里全是鬼哭狼嚎......




维嘉衣服上有只鸟,他凑在观众席那边逗北鼻们挨个bobo那只鸟,北鼻都笑得好开心哦。千▽千




究极对决千玺vs小彤,我的宝宝怎么那么可爱呢挂了一身的娃娃,走路都得叉着点儿腿qwq 出来还招呼小朋友跟自己走,率先获得了两个妹妹的花环!过一会儿噗噗也跑过来蹦着把花给他了,我们噗噗real真爱千玺哥哥吧qwq 28跟那儿蹲着,jackson一颠儿一颠儿就过来了,扒着他身上的长颈鹿玩儿,但是没给他票哈哈哈哈哈。28搂着他说悄悄话,大概是给自己拉票呢,但是拉票失败了嚯嚯嚯嚯嚯嚯嚯


dzw:千玺这跟小卖部似的。hhhhhhhhhhhhhh


小彤去抓他身上挂着的熊,没抓下来还把他背带裤的带子扒拉下来了(,,千₃ 千,,) 他们拆了几个娃娃扔观众席,宝贝笑得很开心 (๑千 . 千๑) 


对决结束jackson又爬回座位上了,28摘了刚才的长颈鹿递给他qwq 然后小彤开始和他讨论什么,没拿麦听不见,大概是服装的话题,宝贝表情可生动了。后排lx哥哥傻乐着研究他后背上挂的娃娃...... 宝贝又回来找jackson说什么,jackson把长颈鹿放到他歪着的脑袋上,感觉还是没听话,后来又拿着长颈鹿要甩他,他扶着jackson的腰blablabla开始思想教育,超认真的。




接下来的一轮对决28依旧没放弃远程指导投票,噗噗好可爱的拿了xh衣服上的棒棒糖就过来要给28,然而28还是认真地跟噗噗讨论投票的问题hhhhhhh 新北鼻的妹妹感觉比较懂事?听28叨叨叨说了半天投票,因为坚持投另一队的昕姐又被28皱眉假凶了一下qwq 


可是宝宝你说了半天北鼻们还是没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琳bb拿了气球回去坐好又要28看!好乖的呜啾啾


新北鼻的弟弟拿着棒棒糖是想问千玺现在能不能吃还是想让他帮忙打开?宝贝条件反射就要接,然后发现北鼻并不是要把糖给他啊哈哈哈哈


噗噗真的很活泼,仿佛没有好好坐在座位上过。


后来28跟那儿坐着还甩他那个长颈鹿玩儿,来回转着甩跟打快板儿似的,还轻轻甩了甩扎克婶。扎克婶吃了零食,他拿着他的手给他拍拍,拍掉零食渣。哈琳使劲探着身子想要他身上的娃娃,他就抚了一下哈琳后背,低头摘了给她。中间哈琳爬上爬下的蓬蓬裙老飞起来,他还伸手把她裙子压下去防止走光qwq




大人和小朋友一起走秀,噗噗:能不能跟大人啊?何老师:就是跟大人呀。噗噗:我想跟千玺哥哥。然后小彤说跟哈琳一起,jackson才反应过来,憋屈了,棒棒糖都不吃了皱巴着小脸儿看向何老师问那我选谁呢,何老师就问对啊jackson你选谁呢!小孩儿特别委屈扭头指了指千玺不说话hhhhhhhh 熊孩子刚才谁老打你千玺哥哥来着hhhhhhhh


说是三个人一起,然而不知为啥最后跟娜姐一块儿走了(黑问


其他人走的时候千玺在后面教噗噗舞蹈动作,到他们的时候他一使劲儿还没站起来,特别可爱,俩人一起比划了左手右手慢动作右手左手重播...... 




Ending部分让宝宝来一段北鼻的宣传,暖萌上线~ 何老师:风里雨里,腾讯等你。


最后摇球,摇出两个人来作为最后赢家有奖品。之前每轮游戏都是宝宝的队赢所以里面只有他们队员的名字,而且一人三个,何老师说要不赌一把,另一队也一人放一个球进去,说完就cue宝宝“易烊千玺以德服人,你说可以吗!”宝宝很腼腆问了队长娜姐,娜姐说听你的,宝宝说那就放吧。好乖巧好乖巧qwq


易烊千玺大概是欧气结晶,福气宝宝,第一个摇出来就是他。给带了个王冠挎了个绶带上面写着“游园之王”幼稚到不行。dzw:看见没有道德的光辉就是这样!何老师:所以说善良的人有好报。dzw:好人一生平安!


奖品是一个巨型软趴趴的熊和一个抓娃娃机自选,娃娃机一搬上来孩子眼就没移开过,也不出声围着机器转了半圈就开始扒拉手控杆,何老师说了好几遍现在没有电还不能玩儿,孩子没听见一样接过了工作人员给的游戏币还想投进去现场抓一把。身上很多娃娃的原因绶带挎不稳,走两步就飘地上了,28根本没注意到,一心扑到娃娃机上面...... 没电啊宝宝!




solo是最后单独录的!一部分观众先退场了,后面的粉丝前赴后继往前补空位,春运一样= = 舞台专门搭了台布了景,可以看出用心了。录了两遍,衣服很飘逸,动作大点儿前后都露出来那种。第一遍跳完宝宝还在台上坐了一会儿等待下一步指示,乖乖的=3= 第二遍录制不让观众出声,一到point动作全场都是倒吸冷气的声音...... 




就这样啦!雨不小,着急叫车去酒店所以没等下班,意犹未尽惹。


就酱!






solo没录上我气死了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251)
© 杯雪煮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