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雪煮年

少年,游侠意气,纵剑寥落,一诺轻浮沉。
谁人能与之促膝,平心而论,念子唯一人。《杯雪·倾覆》

小狐狸

是K七哎~🙆🙆🙆

Naeon:

*karry X 小七


*之前发过,写了个尾巴,非常非常非常烂尾,不知道啥时候会删除。


[1]


Karry觉得药丸。


 


这辈子就不该听马思远的鬼话去体验什么时空旅游,更不该信了天宇文的邪报了他七舅姥爷的打折旅游团,什么押金两千穿越三天,什么安全卫生无副作用,什么和秦始皇一起吃臊子面,都在骗鬼。


 


少一点套路,多一些真诚。


 


他只不过是登录穿越器时遇上系统bug,还没来得及换上七舅姥爷声称“皇家工艺!八心八钻!你值得拥有!天哪你穿上简直帅得我一个男的合不拢腿!”的古装就被甩在了这么个满地都是竹子还没见着熊猫的地方。


 


世风日下,狐心不古。


 


被竹叶盖了一脸结果绿成狗的karry看着眼前肤白貌美小纤腰,手长腿长屁股翘的白衣少年,十分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颤颤巍巍道:“不好意思我刚刚产生了幻觉……你说什么来着?”


 


白衣少年好脾气的笑了笑,唇珠格外明显,语气无比真诚,他说:


 


——“兄台,双修吗?”


 


[2]


Karry:“我是个男的。”


 


白衣少年:“吃肥肉吗?字儿好看吗?”


 


Karry仰天长笑:“呵呵哈哈哈!肥肉不吃!字不好看!”


 


白衣少年也笑了,“我也不吃,你字难看没事儿,以后我教育孩子。”


 


Karry:“什么孩子?!?我腰不好!!!”


 


“没事。”白衣少年说:“我自己动。”


 


Karry奔溃:“妈的智障!”他从地上挣扎着起来,正想是就这么跑了还是用跆拳道教这个“轻浮公子”做人,只见白衣男轻挥衣袖,啪!日月交错风云变幻,方圆三里的竹子全断了!


 


“这样就好走一些了,对了我姓易,名小七,是个修行五百年的狐狸,你刚刚叫我什么?智障?”


 


“不,你刚刚听错了。”karry挺直身板目光坚定,“我叫的是,爸爸。”


 


[3]


Karry王年芳二八,正青春被狐妖抓回了家,他本是男儿郎,又不是女娇娥……等等,bgm错了,重来。


 


啊!多么痛!的领悟!


 


背着书包穿着短袖的karry走两步瞥一眼前面带路的易小七,终于没忍住,他问:“你看上我哪一点?”


 


“你身上有一股吸引我的味道。”


 


登录穿越机前抱着肯德基全家桶吃了个欢然后赶时间没洗手的karry王愤怒了。


 


“你居然不是看上我的脸???我可是帅得别人(七舅姥爷)合不拢腿的男人!”


 


易小七回头冷笑,“什么!别人???你不是腰不好吗!妈的,我就知道隔壁阿花就是骗狐的,她说我对象铁定是个处!”


 


Karry望天,“其实她也没说错”……


 


“什么?”


 


Karry清清嗓,“我是处女座。”


 


[4]


望着朝自己慢慢走近的衣衫不整眉眼含春的易小七,床榻上坐着的karry觉得自己还可以再抢救一下。他起身堵住脱了外衣就剩一件薄纱内衬的易小七前进的步伐,而后正襟危坐,面色严肃,他说:“我不能和你双修。”


 


“???”


 


Karry放缓了语气:“你没发现我和你有很多不同吗?”说着指了指头发和衣服,“短头发短袖啊运动鞋啊露脖子露手啊。”


 


易小七看了karry几眼,心下了然,他站好,诚恳的对karry说:“没关系,我不嫌弃你浪!”想了想又加了句:“不过以后只能对我浪。”


 


浪???你一个对着刚见面的人求双修的狐狸居然说我浪???karry王目瞪口呆JPG。


 


易小七见karry一副深受打击痛不欲生的模样,顿时心生怜惜,他摸着karry的头发道:“不用担心配不上我,虽然你发型确实很丑,但是!我们村口王师傅能接发,洗剪吹包干还给你打蜡!那边山头的野猪前几天去了一次,出来后追他的母猪踏平了他的山头,从此他睡遍白肥美、翻身当种猪、走上了猪生巅峰!村口王师傅,你值得拥有!”


 


“至于衣服嘛……”易小七好好打量了下karry,“三姐刚刚跟我说,你在秋天还穿这么少多半是上火,多睡睡泄了火就没事了。”


 


是我理解的那个睡和那个泄火吗???是吗???


 


[5]


“……我是个道士我不能双修。”


 


易小七挑眉,“哦?信的什么道?”


 


“社会主义道。”


 


“供奉的哪位真人?”


 


“中国共产党。”


 


易小气面露狐疑,这位真人从没听过,karry立即接着说:“我党向来低调奢华有内涵,不追浮名不为私利,志在为华夏崛起而奋斗,只选国旗下长大的孩童栽培,六年入门三年考验再来三年大修炼!必修技能是装成兔子耍流氓,目标是踩下鹰酱当霸王!我根正苗红誓为我党增长GDP,提升高科技,打倒资本主义!”


 


“……这与你和我双修有何冲突?”


 


Karry弯腰从地上捡起书包,拉开拉链拿出一本紫色厚书,啪的一声摔在桌上,义正言辞道:“此乃我道秘籍,高深无比,若想修炼成功,必先谨遵师训,不能早恋!”


 


紫色书上明晃晃八个大字:


 


——5年高考,3年模拟。


 


看着面露沮丧的易小七,karry咳嗽一下,十分亲切道:“其实,我道有一修行方法,每天只需十分钟,就能腰腿舒展神清气爽,对修为大有裨益。”


 


易小七两眼亮晶晶,“什么方法?”


 


是夜,狐岐山易家大院里老幺的房内人影晃动,喘息连连,引人遐思。前来打探情况的狐三姐侧耳倾听,那个被小七提溜回来的小子上气不接下气,有气无力说:“好,接下来是第三遍!跟我做!第二套全国中小学生广播体操!雏鹰起飞!预备!起!”


 


屋内动作颇大,狐三姐心里默默赞扬:“年轻人,就是有活力,还玩什么起飞嘤嘤嘤。”


 


[6]


月末试炼后,狐二姐留下小七,问他:“小七,你修为怎么没提高多少啊?我就说捡回来的男人不可靠,谁知道他阳气足不足。”


 


“……我没和他双修。”


 


“什么!你每天和他跑来跑去,看花看星看月亮,居然没睡?”


 


小七埋下头:“他要修道,不能双修。”


 


狐二姐恨铁不成钢:“你是个什么?你是只狐狸精啊!暗夜里的带刺玫瑰,春宫图姿势弄潮儿,行走的狐形鸦片!你忘记我们的族训了吗!”


 


“为了防止艳鬼的挖墙脚,为了守护狐狸精的尊严,力争精怪传说头条,维持市井杂谈热度,贯彻想睡就睡的偷人原则,可爱又妖娆的春梦长住客,做个快活的污狐狸,水性杨花、睡完就跑,概不负责。”


 


“你这不背得挺好吗!一个道士就把你糊弄了,他不双修,你不知道用强吗!”狐二姐甩袖而去,“简直是我狐族的耻辱。”


 


“对哦!”小七恍然大悟,“我还可以用强啊!”


 


[7]


“新来的,你做什么呢?”


 


洒着玉米粒的karry头也没抬:“喂鸡。”


 


被狐三姐养着的穿着松松垮垮外衫的男人笑他:“喂鸡哪用得着你,夜里喂饱你家里那个就好。”


 


Karry怒了:“我和你们不一样!堂堂七尺男儿衣冠不整纵欲过度成何体统!还要不要脸了!”


 


“你有钱吗?有房吗?会读书吗?能考取功名吗?”


 


karry无语,他有钱,银行卡里;他有房,重庆地皮;他会读书,专修物理。考取功名么……这地儿都是甲骨文,看不懂能怪他吗!


 


男人撞翻了karry装玉米粒的小木篓:“都是被包养的,你还跟我谈颜面,真TM晦气。”


 


……


 


[8]


准备好绳子的小七来到karry卧房,为了有气势,今天他不敲门,一脚把门踹了开来。


 


Karry坐在椅子上,面容冷峻,“我有事和你商量。”


 


“啥?”小七蒙了。


 


Karry:“我要和你谈!恋!爱!光明正大入赘你狐族!我看谁还敢说我是被包养的小白脸!”


 


“我不,”小七想也不想立马回绝。


 


“你不是想和我双修吗!”


 


“对呀,”小七讲,“可是我只想和你双修,不想和你恋爱!”


 


“???”


 


“隔壁阿花告诉我,像我们这种妖怪,要是和人谈恋爱,那一定会be。”小七甩出绳子,“而且你又不喜欢我……”


 


Karry反驳:“谁说我不喜欢你了!”


 


“啊?”


 


Karry脸红:“你挺好看的……”


 


“哎呀,”小七生气了,“你怎么不早说啊!”他把绳子扔了。


 


“我做做心理建设不行啊!那现在还谈恋爱吗?”


 


“谈啊!”小七扑过去抱住karry:“事不宜迟,我们边做边谈!”


 


春宵帐暖。


 


[9]


从此karry和小七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小番外]


“对了,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


 


“karry。”


 


“壳瑞?”


 


“karry。”


 


“开锐?”


 


“……王凯利。”


 


“哦。”








-----------------------THE END------------------------


整理文件夹翻出来这个,挺可爱的,但我现在写不出这种可爱的东西了,所以烂尾得很彻底,请各位不要嫌弃。


因为私信所以和印刷商量了把本子预售延到28号,但是22号他们就放假啦,二月四号才上班,所以有问题的请这两天去骚扰客服嘿。数量还没确定,但我付订金啦,把库存改了一下,到28号前库存还有那就还能拍(年后的朋友不用急呃,我觉得这个库存已经非常多了……我照着印调三分之二来的。)


至于欺诈游戏,这两天可能要忙着和朋友玩,慢慢更吧,我努力快点。

评论
热度(4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杯雪煮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