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雪煮年

少年,游侠意气,纵剑寥落,一诺轻浮沉。
谁人能与之促膝,平心而论,念子唯一人。《杯雪·倾覆》

王牌对王牌凯千部分不正经repo

嘤嘤嘤

含壹:

repo补充 按顺序补充
▫️站位被挤到没地方站 一会儿往前侧头看一会儿往后 视线时常被俊俊脑袋挡住hhh
▫️千玺第一个舞是即兴舞蹈 动作和你说很像 顶胯动作非常……不可描述
▫️一字马部分 凯千劈竖叉 oo……躺成一个一字 很会钻空子哈哈哈哈
▫️其中一轮快到达终点停住时千玺被田亮扯住了裤脚 于是我们千就尽量保持不动的姿势 一手撑着一手拉衣服 往下拉 (腹肌os:怕走光 我怕走光呀!走光!) 反正我们都看过了 哼( *`ω´)
▫️千玺宝宝 真的是 话很少的宝宝 感觉大多数时候都处于我是谁我在哪的放空状态hhhh
▫️“你把耳机取了!” 这头千玺忙着给俊俊比口型 那头俊俊急的大吼“你把耳机取了!” 连吼三遍 一遍比一遍大声 最后一遍震耳欲聋千玺终于听到了 这段真的全场狂笑 估计不会播因为声音实在是 太大了哈哈哈哈
▫️传话的玩了三轮 第一轮是oo 田亮 千 凯 宋茜 这样的位置 后来两轮都是仨坐一起 上述是第一轮 二三轮的时候oo都被俊俊打 第二轮被打了还不甘心还要打回去 俩来来回回两次 太小孩儿了哈哈哈哈 第三轮就是“你瞅啥 瞅你咋地”题目 因为被oo误骂“你丑” 急的俊俊一锤子就往oo脸上招呼哈哈哈哈
▫️考验默契的游戏环节 出题给答题板写答案 千宝宝全程 画画 画了擦擦了画 整个环节半个多小时没停过 很想知道画的啥hhhh
▫️日字加一笔那道题 主持人哥哥问千为什么写旧 千说 因为帅 好的千宝宝你的逻辑我很服气
▫️默契这个游戏环节 真的团魂燃的飞起 和跑男团一对比 默契到我目瞪口呆
▫️说oo是猴那里 凯千提到说oo没事就喜欢躲柜子里让人去找他 但因为玩的次数太多 他们后来都 知道oo在柜子里也不去找 千玺原话是:每天都躲柜子里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猴所有表演部分都录了两遍是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福利嘤嘤嘤
▫️俊俊x李荣浩表演部分 唱了李白和树读 都唱的很短但好好听嗷 唱的很棒 实现树的愿望这一句苏破天际!
▫️千玺的舞蹈服装是黑衬衣上有金色的宽带子 下身MJ经典装扮黑裤子白袜子经典装扮 加上小礼帽 因为录了两遍的原因在我面前顶胯四次(每遍两段顶胯动作) 禁欲+不可描述 画面请自行想象我先去擦鼻血了




看这里有一罐花酱:



本repo涉及团魂内容 有些也许嗑的莫名 介意者慎入 全靠脑子记 一定会有出入 不提及别的cp 自己嗑自己的 某些人不要来作(手机不能加粗了但是这段真的应该加粗!!!!)





首先要说浙江卫视真的是很折腾人的吧 十个小时不给饭吃很厉害了 我至今还在想为什么不早点开始录嗷
没有打算藏相机 手机后来也还是放弃了带进去 出图的都是勇士 我还是认真地看了录制 也算是心无旁骛focus两个宝宝了

是两个超级甜的宝宝 萌吐奶 真的太可爱了啊啊啊啊 心情很好的样子

🔳开场照常客套之类的 两个宝宝全程靠很近吧 大概什么互相身上有吸铁石 因为千玺旁边是田亮 于是小俊日常把烊烊挤到没地方站 只能一直后退 另一队在讲话的时候就歪着脑袋凑过去看 好可爱啊!!

🔳游戏正式开始之前的小比拼 小俊仿佛疯了一样的表情包 被他吓到233333千宝宝的即兴舞蹈 有一部分音乐是中枪舞的 他居然还记得动作诶 然后他最近大概很迷恋顶胯吧 反正全程跳了三个舞 都有 我死了

🔳第一个游戏 是123木头人 定住的时候要求有特定的动作 第一轮 千玺和田亮还有宋茜(?)上场 然后有幸目睹了你们凯全程focus千玺的场景 有两个是啥题目来着 反正就是看千玺一件白衣服各种往地上躺 很拼了 躺下还朝你凯的方向躺 也不知道有没有眼神交流 我们的方向就全程看鞋底吧

🔳游戏第二轮 啵啵全员上 有一个题是做一个你出道时做的最土的动作 然后三个人很默契地就做了马猴城堡里面水晶球的那个动作哈哈哈笑死 真的好默契啊 然后邓超说他以前怎么怎么的 就开始走模特步了 男版和女版两种哈哈 小凯日常浮夸 千玺很冷静 但是就是很酷!后来又走了一个 在台前定住的时候还背靠背来着 那一刻是真的很强强了 我完全zqsg地爆哭吧

🔳继续全员上的这一轮 有一题是一字马 他俩是真的实力一字马 少年筋很软哦 然后忘了主持人说的啥 千玺是在前面的 他就一直回头看小凯 请问有这么好看?到底在看什么?

🔳之后就他们同时到了终点 但是被判犯规了 要回到起点 于是一直没怎么讲话的千玺问主持人:“是一个人还是两个(回去)?”本来也就只有你俩到 还要确认一下是不是一起回起点嘛 同甘共苦系列?这个游戏真的一直是互相focus吧 很黏糊了

🔳下一个游戏是戴耳机传递对方队伍出的题目 一共玩了三轮 两轮都是千玺给小凯传吧 第一轮的题目是“葫芦娃的车轱辘” 想说对面的叔叔们很奸诈了 然后千玺一阵比划小凯猜对了一个葫芦娃 不过因为到千玺那他他也不知道后面是啥了 因为戴着耳机所以说话特别大声 小凯在那“葫芦娃?”“金刚葫芦娃?”超可爱!!然后千玺一开始忘记摘耳机了 小凯让他摘耳机他又听不到 然后着急了的你里凯开始怒吼:“你把耳机取了!!!”响彻演播厅的那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每个人手上有一个充气的锤锤 就是说可以用那个打对方 这一轮王俊凯急成这样都只是比划了一下 舍不得打哦 对着小天使 直接照着头就打下去了 听着都疼真的

🔳第二次是千玺第一个 题目是“啷哩个啷啷个哩个啷”2333333 凯千很默契了 居然猜出来了前四个字 我是福气的 到后面就面目全非了23333

🔳录到这里的时候大概是晚上十一点多了吧?大概是 没有手机没有时间 一直没有停 所有人都没有吃饭 宝宝们中间休息的时候在台下排排坐吃牛肉棒 是妈妈的乖宝宝了 好可爱啊!!!但是千玺似乎是因为没吃饭所以胃疼 等的时候他一直把自己叠起来坐着 那个棒槌就抵在肚子那 还一直用手揉 小凯是背着千玺坐的 还转过头来问 看口型像在问胃疼的事吧 然后千玺说没事

🔳第三轮题目是“你瞅啥瞅你咋地” 小凯给oo猜 结果就猜出来前两个字 于是他们互相骂“你丑” 然后差点打起来 oo给千玺传的时候 时间快到了 他指着小凯跟千玺告状“他骂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后来是默契答题那种 没到他们的时候 千宝宝一直在白板上画画 根本停不下来

🔳有一题问王俊凯的腿长多少 虽然最后三个人的答案都是“一米八” 很敷衍了 但是 你们千是秒答啊秒答!!oo还在想 他就写完了!!!

🔳同理之后有一题“日字加一笔千玺会加在哪里” 三个人都写出了“旧” 但是小凯也是在oo写之前就秒答了 行吧你们很默契吧 心电感应吧

🔳关于小凯的还有一题是“王俊凯的睡姿是怎么样的” 读完题仿佛看到千玺笑了一下哈哈哈哈 答案是“张着嘴睁着眼”我们俊凯很神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亮题板的时候大家就很惊讶嘛 然后请自行想象千玺用很认真的表情说“是真的睁着眼睛的” 很好 很认真观察过了嗯 oo说他们经常拍小凯睡觉就看他好像睁着眼睛看他们但是怎么拍都没有反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凯说 他可以以任何姿势睡着 但脸部是一样的2333333

🔳答oo的题 有一题是用一种动物形容 本人写的猪 但是凯千都画的猴子 默契再次满分了

🔳然后千玺有一题是“千玺最需要的是什么” 千玺写的剪刀 小凯和oo写的秋裤 然后小凯说因为他不愿意穿秋裤 千玺说我知道他们要写秋裤所以我需要一把剪刀给牛仔裤剪破洞 好的 很任性了 可能也就在你大哥面前这样了吧

🔳再接下来 就是之前讲过的爆炸的第一次见面的故事 是真的很爆炸了 嗯 不多说了 去看我上一条lo吧

🔳再接下来就是表演时间了 终于听到了《萤火》 手指灯的效果太好看了吧呜呜呜 开麦太好听了吧 虽然只唱了半首 但是录了两遍(所有表演部分都录了两遍!!)最后一句 我们凯千 真的好听到让我哭泣!陪你们飞向任何地方!!

🔳然后是和邓超合作的《手册》前面有一个团舞 是新的风格!!是双十一千玺solo的那种!!靠真的太炸裂了 太帅了!!!感恩我们舞担在我们这一边 死得太彻底了!!

🔳再是小凯和李荣浩的合作 穿着褂子的小公子啊!!虽然穿着那个衣服弹吉他怪怪的 但是好帅啊 好好听啊 王俊凯慵懒的样子唱李白 真的是要人命了吧啊啊啊啊啊!

🔳千玺的舞蹈solo 跳的MJ分经典舞 卧槽了 顶胯+飞吻 只属于我们区的飞吻!!啊啊啊啊啊啊!!而且他穿那个衣服 真的好禁欲的感觉 还有小礼帽!暴风哭泣 尖叫到灵魂出窍了我!!看单人solo才会知道什么叫有实力 真的

🔳最后说一下 两个宝宝做台下笑裂的样子 真的太可爱了 俊俊牌叉烧包你值得拥有 烊烊笑到直拍手 呜呜呜呜呜可爱死了


好了 虽然这次录制真的很折腾人 但是福利真的很好了 很满足了 看到心情好的宝宝很幸福了 还跟我们打招呼呢 挥手的样子太苏了吧
好的我要冷静去了 希望继续工作的宝宝们注意身体 大家大年初一一起接受暴击吧




请 @含壹 来补充


评论
热度(7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杯雪煮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