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雪煮年

少年,游侠意气,纵剑寥落,一诺轻浮沉。
谁人能与之促膝,平心而论,念子唯一人。《杯雪·倾覆》

四周年8.11场repo

千欤:


已做修改和添加
有点长
-----------------------------


我的位置是内场c区,场外借了单反,但我自己进去坐下才发现,c区虽然也是很近了,但是离舞台还是有距离,不比a区b区,于是我果断抛弃单反,全程望远镜。然后我大概按表演顺序来说,跟大家分享。


场馆里一暗下去灯牌全部都亮了,说实话一瞬间吓到了我,但是真的非常好看!然后就是尖叫声,仨孩子就出来了,第一首唱的是《信仰之名》,黑色的衣服,背面有karry,jackson,roy.大哥就是那种点燃全场的感觉,千玺在边上全程梨涡笑,而且唱歌时还是那种坏坏的带着点魅惑的痞痞的笑,源源就是有各种可爱的小表情,三个人跳舞时一直笑,笑到我心里去了。


下面一首歌是《噢买尬》。这里我很抱歉,昨晚坐在那里我只觉得熟悉,一直想不起来到底听谁唱过,大家提醒后才想起来是宏哥唱过,让我觉得昨晚发的repo非常不尊重他,所以删掉改成这个版本,希望大家理解。(鞠躬)所以这首歌我不做过多的解读,希望宏哥一直都好,在自己的领域做自己喜欢的事,愿他过的浪漫又自由。


然后我听到了现场版的《样》,相比我自己在屏幕那端看,这次现场很不一样,很深情还有成长的感觉。大哥有时候喜欢往两边走,千玺就跟着,源源有时候慢半拍,就很多从人队形。


接下来是游戏,不得不说,他们见面会的游戏环节非常无聊,就像大哥说的,非常尬,但很有料。就是三个人坐在那种蹦蹦球上绕着三只松鼠的吉祥物转圈。然后主持人问谁先来?大哥非常耿直的看向了千玺,千玺笑着握着自己的话筒说,年纪最大的来,大哥就笑,最后接过那个球给千玺,千玺也就接过来乖乖的第一个上。大哥源源还在那边和主持人调侃,千玺就偷空转好了,还特别得意的说了句好了然后把球递给大哥。你里大哥接过后去蹦,结果磕磕盼盼的,我后面的妹子说腿太长了憋屈,我一听就笑了,去看大哥腿憋的是挺难受的。源源更惨,要绕两个松鼠吉祥物还被要求唱歌,他唱着两只松鼠,两只松鼠跑的快绕过去的,大哥就和千玺站在一起非常慈祥的笑,真的我就觉得慈祥。


然后就是个人solo,这里要多说点。


首先,我们王blue的大哥终于露了。破洞裤,破的是大腿和膝盖!我看到已经受不住了然后往上看,丝绸感觉的衬衣扣子解开了两颗,还带了项链,重点是发色!我们俊俊染了那种深海蓝,挑染的估计也是一次性的。他是站着唱的第一句话,我坐在那里第一个音出来我立刻落泪,《水星记》,像深海里的最软的礁石击打了我的心脏。“着迷于你眼睛,银河有迹可循”我录给了朋友。唱了两句大哥就坐在了台子上,然后台子慢慢升高,一束灯光打下来,他就这样坐在那里唱歌,安静的像一颗寂寞的恒星。我静静的看,不吵不闹,唱到中间大哥有抬头看天和自我拉扯的感觉,我真的眼泪糊一脸,他动了真感情我能感觉到。柔情止步于眉眼间,唱完后大哥走到话筒架前有人给他穿上了黑皮衣,背上了吉他,灯光亮起来的时候全场都沸腾了!气氛一下子非常热烈,大哥弹了一会就把吉他往后背一甩,拿着话筒架挑眉一笑,虎牙露了一半然后就开始唱歌!各位可以想象一下,他黑色皮衣袖子上的流苏一直随着他的动作摇晃,像是远古的死亡符咒,我心甘情愿赴他这场死亡舞会。不得不说大哥真的非常会撩,看观众笑,挑一下眼睛,桃花眼多情又魅,死的透透的。


然后是源源。源源穿的白衬衣扎在裤子里,抱着民谣吉他唱歌,右手食指带了枚戒指,也带了手链,温柔的嗓音很舒服,和一位吉他老师一起弹的,灯光都是暖融融的,很治愈。当然啦,我们源没有特别狂野,后面一首歌是陈奕迅的《可以了》,舞台的灯光都是金色的,我觉得像小源新风格的尝试,他唱歌眼睛带笑,亮晶晶的,那句突然爆发出来的“真的可以了,我可以了”有震撼到我,台风很正。


各位千玺这部分必须好好谈谈。


他外面穿了件红色的长外套,先是来了段b-box,低音炮加酷炫的眼神,我尖叫到不能自已。然后他还邪魅的看了眼我坐着的方向,我天我死了我对上他的眼睛了我哭了。然后他把自己红色的话筒放在话筒架上,脱下红色外套,里面是黑色的短外套,背上贝斯开始弹,特别酷,他是三个人里只弹没唱的,右手戴了三个戒指,真的技巧非常娴熟!接下来是架子鼓,千玺打鼓全部表情都是不屑的看着你,不需要你认同只需要你臣服的感觉,我疯了,鼓点都打在我心上。然后上来一个哥哥拿走了他的话筒架,顺带要收他的话筒,千玺伸手把自己的话筒拿过来缓了一下(因为他们舞台还没收好,接下来的多半不是设计好的)笑着说:“你们想听我唱歌吗?”


各位想想他慵懒的语调和刚才打鼓时无所谓的眼神!


然后粉丝喊想。千玺就说那我唱几句,随意的唱了几句,我实在太激动了没听清唱的是啥,然后千玺让大家一起唱,粉丝接不上他就笑了带点撒娇的语气说,你们接不上,大概是这个我不太记得了,然后粉丝就尖叫。千玺转身看了眼舞台说,让他们收拾一下舞台。


都差不多了千玺忽然笑的非常俏皮,很嗲的说:“那我要跳舞啦。”


各位想象一下!


小猎豹要出动了!


他又脱了黑色短外套,里面的衬衣是红白的,一边扎在裤子里,故意露了黑色的皮带。眼神一下子就凶狠起来,然后在舞台中央突然升上来一个女舞伴,我的妈我的心脏都不跳了。千玺对她笑了一下,把人拉过来靠在自己怀里用手从背后绕过来锁住舞伴的脖子,就一小下,仿佛宣布你被我囚禁了。然后就是一起拉手往两边倒,贴面啊,舞伴还摸了千玺的脸,各种魅惑,千玺看她是带笑的,梨涡伴着略有些病娇的眼神。后来女舞伴退下,千玺就和伴舞哥哥们一起跳了超级酷的舞,眼神又是清明里带着点无所谓的狠意,我的嗓子废在这里。真的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看千玺舞蹈的现场版,心动,实打实的心动。


然后各位甜饼来了!


千玺跳完舞主持人出来给他递了餐巾纸让他擦汗,然后大哥和源源就出来了,千玺回头看了一眼他们,大哥递给千玺一瓶水,各位还记得两周年那瓶没喝上的水吧,这次我们千玺终于喝到了大哥递的水!然后源源跟着把千玺的红色话筒递过来,很默契。


接下来的游戏说实话我很感动。


是恐怖箱的游戏。主持人问大哥你怕什么?大哥说蜘蛛,我们千玺过生日还不是克服恐惧去买啦,然后大哥解释说自己小时候在奶奶家虫子多害怕,接着特别自豪的说我奶奶也来了就在台下!这里插个题外话,我找入口的时候乱七八糟跑结果偶遇了大俊妈妈。问源儿害怕什么,源源说蛇。千玺特别好玩,说不害怕小动物,因为咬他很舒服,怕有毒的,蜈蚣之类的。然后就是一人选两个,站位是大哥,源源,千玺。之前主持人问大俊害怕什么千玺就在喝水后来还把那瓶水放在了大俊的恐怖箱后。


这个游戏有个独到之处,就是摸完猜出是什么后要编个故事用恐怖箱里的物品,再依次传下去。大俊的是头发和假蜘蛛。第一个他很轻松也不害怕就猜到是头发,主持人问你确定吗?大哥说当然啦,我都摸到根儿了,听到大哥可爱的儿化音我真的软了,果然在一起久了都是潜移默化的影响彼此。第二个的蜘蛛大俊可就吓到了,表情都变了,是真的害怕,千玺在边上偷偷的笑了一下。所以我也更感动他愿意为了千玺去克服自己的恐惧买蜘蛛给他。又摸了一下猜到是蜘蛛,小自信和臭屁的表情太可爱了。然后主持人让源儿摸,让大哥想一下故事,大哥说不用立刻来就说:


“今天我们在南京开四周年演唱会,一只蜘蛛突然掉在了王源头发上。”


凯源粉高潮(划掉)


然后源儿的不吓人是火龙果和猕猴桃。但源儿是真怕,他看着大哥和主持人,说帮我看一下。大哥非常懵逼的一动不动,最后主持人走去看的,大哥也算是间歇性失聪了哈哈。源儿造的是:


“那只蜘蛛掉在了我的碗里,吃掉了我的火龙果,然后又跳到千玺碗里,吃掉了他的猕猴桃。”


原来是套路凯源粉高潮结束。(加黑加粗)


千玺这段时间和大哥都处于灵魂出窍状态。


然后到千玺,第一个箱子里是条仿真蛇,主持人还没掀开大哥就跑过去等着,掀开后全场就惊叫,大哥就一脸坏笑的盯着千玺,千玺应该是被粉丝的反应有吓到,迟迟不敢伸下去,这时候就是我们手控党的福利了,一直在半空徘徊不敢摸,问:“在哪里啊?”


你里大哥立刻开启抢答,“全部!”


“全部?”千玺吓的看了一眼大哥,“真的假的啊?”最后还是大着胆子摸了一下,大佬也真是胆大,猜到是蛇还把它从箱子里拿了出来扔给源源还说好无聊啊。


源源小声反驳了一下,很多人怕的。


最后一个箱子里是小狗玩偶,你里大佬肯定是之前的经历胆子大了,直接去摸,一手毛吓的“啊”的叫了一声一脸惊恐的看着大俊,“我是真的被吓到了。 ”


你里大俊看了他一眼估计是眼神交流告诉他没事,千玺就直接伸手把玩偶拿了出来了然的笑笑,大哥就走了回去。然后主持人就说,那千玺来说完这个故事吧。


千玺特别呆的问了一句,“是那只蜘蛛跳到我的碗里变成了猕猴桃吗?”


叉烧包来了。


源源笑着说,不是,是吃了你的猕猴桃。然后千玺点头开始构思,大哥做了个特别感动我的事。


他双手搭在恐怖箱上,偏头认真的看着千玺,非常认真的看过去,一看到千玺的眼睛又开始笑,就维持着这个姿势听千玺说故事。


千玺说的我不太记得了,大概是:


“蛇咬死了蜘蛛,小狗很不乐意就抓住了蛇,说,呔!蛇精还不去看四周年南京见面会!”


叉烧包再次上线并伴随源源牌百万灯泡。


然后他们就鞠躬下场了,现场放了段vcr,非常感人,类似于以前的读信环节。我印象很深的有:我们还是你们的三个男孩儿。我又哭成狗了,然后他们穿着粉色的衣服出来唱《不完美小孩》,这是全场合唱的,姑娘们温柔的声线配上少年成长后陌生的熟悉感,我又给哭了。


然后大哥说,接下来的歌我们一起完成好不好?就是让大家开手电筒,摇着唱《萤火》,效果真的特别棒,现场看就像银河一样。


唱完《萤火》源儿说大家这么乖当然要给你们宠爱!可想而知就是可爱的《宠爱》这首歌啦!这里都是欢快的舞步和他们可爱的表情,萌死我。


大哥唱完还开了玩笑,“接下来的歌就是最后一首歌啦。”我是不信的,毕竟我们heart还没出来!然后就是手册,有一点改编,现在听他们成熟了的声线唱这个,感慨万千。


结果唱完他们下台舞台就暗了,有人就起身走,我前面的三个男饭都背着书包要走,我肯定不信的就等,其实是换衣服去了。


然后让我疯狂为《加油!AMIGO》的舞蹈和服装打call!我们凯千是发带小哥哥!蓝色的发带而且舞蹈我疯了!有一个动作是源儿在中间,千玺站源儿前面搭他肩膀,小凯站源儿后搭他肩膀,源儿是夹在中间不动的,千玺和小凯就偏头互相对视,是我们的投手和捕手那种只有你懂我的感觉!然后下一个动作是源儿往后退,小凯和千玺往前进一步再转身看他,两个人并肩太美好了我哭了。这里还有个小细节,下舞台的时候在舞台右侧,大哥先进去的,然后是千玺,千玺也不知道看到了什么,手缩在衣袖里蹦蹦哒哒的笑着跳了进去,实在是太可爱了!


最后,今年的heart没有甩毛巾,他们穿了睡衣出来!千玺扎了苹果头还夹了粉色蝴蝶结发卡,大哥是戴了兔子的耳朵,这个舞蹈太可爱了,三个人放的特别开,总是背对粉丝扭屁股,天呐可爱爆炸了!还有被伴舞哥哥托举起来摇晃,以及特别妖娆的wave,奶到爆炸!中间往升降台上走千玺蹦蹦跳跳的,耳返都蹦了出来也一抖一抖的,就是三个宝宝。


然后就结束啦,三个人随升降台下去,跟粉丝挥手,千玺挥的特别大力,小凯就一直笑,苹果头都看不见了,千玺的手还在挥特别可爱。


成长是很玄妙的东西,一年的时间成熟有,稚嫩也未完全褪去,但是完完全全的就是少年要给你的东西。出了场馆一边给朋友发语音一边迷路一边哭的就是我。


我能记得的大概就这么多,可能有些出入(鞠躬)


最后说点题外话,刚有姑娘和我说他们上了热搜有些担心,我想说的是,我一直觉得他们面对饭圈的一些事,从最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已经给了我完全不一样的感受,有时间抱怨生气不如花时间去适应,有一种既来之则安之的洒脱感,又不是任其发展的无作为,而是以自己的聪颖和从容迅速将它变成一种习惯甚至于享受。


喜欢的心情要是珍藏在深海里的星星,永远发亮,永远鲜活。

评论
热度(1186)
© 杯雪煮年 | Powered by LOFTER